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心情] 沒有信任的愛情 怎麼繼續: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沒有信任的愛情 怎麼繼續
May 28th 2013, 02:39

作者holokt (hello kitty)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沒有信任的愛情 怎麼繼續

時間Tue May 28 02:39:55 2013

文有點長喔! 我跟這任男友在一起快5個月了 他在台中 我在中壢 當初是跟好朋友去台中玩而認識的 當時我們都各自沉溺在上一段感情中還沒走出來 後來曖昧了3個月左右 才決定在一起 本來我沒有要交男朋友的意思 但他想要穩定的感情 我沒有男朋友時很敢玩 也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喜歡用那種方式填補內心的空虛 也從中感到被愛的感覺 我知道那都是一時 也知道我們只是各取所需 但我並不認為這樣有什麼錯 除了讓自己身體承受高風險這點外 我沒有對不起誰 也沒有不敢當 我跟前兩任男友都有第三者 第一任是對方先被我發現 而我當時為了報復而以牙還牙 (後來覺得非常不應該 因為事情並不會因此好轉 但有些事總要自己經歷過才能了解 才能釋懷 所以我也不後悔 就當給自己一個警惕了) 再來第二任 剛在一起時 因為在一起前的空窗期有曖昧男性友人 說來話長 總之正要跟他切乾淨時被男友發現 這真的是我不對 但後來男友原諒我 我們感情也算穩定 在一起8個多月 因為他在國外申請的學校過了 所以離開了 總之分手很和平 但我當時還是很愛他 所以也失戀了好一陣子 接下來回到空窗期 我又回覆以前豐富的夜生活 而現在的男友也出現了 在一起前: 他常告訴 也勸了我很久 要我不要繼續這樣下去 吃虧的永遠是我 他也對我很好 想人陪他就會出現 像是就住在我家隔壁一樣 台中到中壢似乎只有100公尺 他陪我逛街 陪我吃飯 陪我看電影 什麼都可以實現 我也越來越依賴他 開始不由自主的想他 但當時 我實在不敢也不想這麼快又踏入另一段感情 我覺得自己一個人 有朋友陪 還是想出去玩 想一個人 很自由 不用跟誰報備 不用騙爸媽自己在家 不用回家還要掙扎要早點回來 一個人也是可以過得很好 但 他讓我心動 因為老實說在這麼樣 我還是一個想被別人捧在手心的女人 但想到前幾段難過的片段又讓我怯步 在我告訴他我們寒假過後再在一起 讓我考慮一下後 我們為了一些事情吵架 我就更是煩惱到底要不要開始這段感情 而我一直有個固定的男性友人 我們吵架那天 我就找我那朋友喝酒聊天(在我家) 因為我們認識久了 希望他給我一點意見 也算是聽我抱怨 後來被我男友知道這件事 雖然我們還沒在一起 但他覺得沒辦法接受 我為了證明就說現在(寒假前)在一起 他也答應了 但 問題就來了 在一起到現在5個月了 就算因為那件事對我不放心 但我也始終沒有背叛他 他卻5個月來把我當犯人看待 只要我們不見面 幾乎都在吵架 因為我只要沒有接到電話他就懷疑我 一回家會打我室內電話確認 Skype打開監視著 出去跟朋友吃飯要拍照 太多了 什麼都可以懷疑 重點是他是拿我以前的單身生活來說為什麼懷疑 或是拿以前前男友的事來說 我不懂 人沒有過去嗎 有過去不能改變嗎 這5個月來沒看見我的生活是怎樣嗎 我的line,fb帳密都給他了 連跟同性友人的對話都暸若指掌 我什麼什麼時後摸過手機也知道 我連電腦看過什麼網站什麼圖片他都知道 卻還是可以無時無刻說 你是要去哪裡 穿這樣要幹嘛 今天有沒有跟誰聊天 什麼事情都不能有一點點的錯誤 有時突然出現在我家我也已經見怪不怪 也被我抓過翻我日記 翻我垃圾桶 是有多想抓到什麼 真不知道是在談什麼戀愛了 就算當初我的行為讓他現在敏感 但比例原則總懂吧 合理的懷疑也該有吧 我根本就沒有被尊重的感覺 常常突然發現原來他有開skype 因為他會隱藏起來 我常被嚇到 就算平常是生活在一起 但分開時畢竟是分開 連這點隱私都沒有 我實在很受不了 我們常為了要不要開視訊吵架 因為我認為他只是想監視我 而並非真心想看我 我何必做賤自己 我也是有自尊的阿 在來他要當兵了 我實在不知道怎麼撐過去 就算我沒背叛他 他也會先被自己的疑心病搞死吧 我真的不覺得自己沒價值到這樣一天到晚讓人懷疑 一天到晚認為我要怎麼樣 窩明明從來沒有對不起過誰 就算要提前男友 我也沒有對不起他們阿 翻舊帳也不是翻別人的帳吧 要不就說我單身時的行為 我單身時是干你什麼事阿 為什麼我在前男友那受的傷 還要你一遍遍拿出來複習 憑什麼懷疑我要偷吃 我有這麼飢渴嗎 我真的想說我是個好女孩 我只是傷了又傷 認識不該認識的 走過不該走的 但我還是我 想被人疼的我 我從頭到尾都沒有想背叛你 也根本不需要阿 為什麼老是要吵這種根本什麼都沒有的事情呢 電話我也接了 不管情不情願視訊你也開了 這樣還能懷疑? 我們這5個月來 到底在幹嘛? 當初就是不想因為感情事再煩心所以不想交男朋友 然後現在每天又… 我還要考國考 這真的不是鬧著玩的 我只是想要一段乾淨簡單的穩定感情 很難嗎? 我到底要做到怎麼樣才滿意呢? 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我也沒辦法抹去 你要我說 我也一五一十的招 不招你也有線民知道我的所以過去 但那些過去我沒辦法去修改 但我現在努力做給你看了阿 而且再重申一遍我沒有對不起誰 我以為進入下一段感情可以有新的開始 忘掉難堪傷心的過往 誰知道卻是傷口上灑鹽 一遍又一遍拿出來檢討 好痛苦…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230.7

zop:我找不到你們幹麼在一起... 05/28 02: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