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畫玩地中海╱台灣女生「畫」上頂級郵輪 工作內容大揭祕:

Nownews旅遊新聞
www.nownews.com
畫玩地中海╱台灣女生「畫」上頂級郵輪 工作內容大揭祕
May 27th 2013, 04:06

田欣雲臉書

2013年5月27日 11:43

"); $(".story_photo .videoPlay").hover ( function(){$(this).css({"opacity":"0"})}, function(){$(this).css({"opacity":"1"})} ) } //照片區塊出現 $(".story_photo").fadeIn(1000); //寫入第一張照片 var firstimg = $(".story_photo img:first").attr("rel"); $(".story_photo img:first").attr("src",firstimg); $(".story_photo li:not(:first)").hide(); //判斷是否有多張照片,寫入開關 var li_nums = $(".story_photo li").length; var openclose = ' 更多照片 ' if (li_nums > 1) { $(".story_photo .p_switcher").append(openclose); } //控制錨點 if (li_nums > 1) { $('.open_btn, .story_photo img').click(function(){ $('.news_story').ScrollTo(500); }); $('.close_btn, .story_photo img').click(function(){ $('.news_story').ScrollTo(500); }); } else { $(".story_photo img").css("cursor","none").attr("title","");//一張圖時 $(".p_switcher").hide(); } //點擊圖片或開關,展開其他圖片 $("a.open_close").click(function(){ //寫入其他圖片路徑 $(".story_photo img:not(:first)").each(function(){ var imgsrc = $(this).attr("rel"); $(this).attr("src",imgsrc); }); $(".story_photo li:not(:first)").slideToggle(500); $(".open_close span").toggle(); }); if (video_link>0){ // 如果有影音,點圖連到影音頁 $(".story_photo img, .story_photo .videoPlay").css("cursor","pointer").attr("title","點擊觀看影音新聞");//設定游標 $(".story_photo img, .story_photo .videoPlay").click(function(){ var videoURL = $(".story_photo .video_link a").attr("href"); location.href=videoURL; }); } else { //沒影音時,點圖展開其它圖 if (li_nums > 1) {//一張圖以上 $(".story_photo img").css("cursor","pointer").attr("title","點擊展開");//設定游標 } $(".story_photo img").click(function(){ //寫入其他圖片路徑 $(".story_photo img:not(:first)").each(function(){ var imgsrc = $(this).attr("rel"); $(this).attr("src",imgsrc); }); $(".story_photo li:not(:first)").slideToggle(500); $(".open_close span").toggle(); }); } //------------------- });
  • 台灣女生「畫」上頂級郵輪 工作內容大揭祕!(圖/Belle提供)

【前言:來自台灣的女生Belle,在完成邊畫畫、邊環澳的打工度假之旅後,再前往德國進行下一趟旅程。經過一番努力爭取與等待,終於成為登上頂級郵輪打工度假的台灣第一人!除了在船上工作畫畫,Belle也乘著舒適的豪華郵輪,在馬賽、巴塞隆納、瓦倫西亞、突尼斯、羅馬等環地中海城市探索風情,有些是初次造訪,有些是舊地重遊,一路上的發現與感動,將在NOWnews旅遊版每周連載呈現!】

圖、文/Belle

決定要來德國打工渡假時,記者曾問我:「你打算同樣以街頭藝人的模式,環遊德國嗎?」當時我心想……我想嘗試些什麼,做些不同的事,但心裡卻沒有譜。

記得,我辭去工作準備前往澳洲時,有人笑我要去做苦工,但我給自己踏出那一步的勇氣。當我以才藝環澳後,決定要把這些經歷集結成書,有人問我:「出一本書能賺多少錢?你要花多久時間才能完成?」

多數人都用金錢來衡量是否值得投資此事,但我什麼也不管,一股腦地想完成此事,因為出書是我的夢想。花了半年多的時間,一邊寫稿,一邊找合適的出版社,在這當中,因理念不同,曾與幾間出版社談到合約便破局,也曾被退稿,或遇到高姿態的出版社,我設想過最壞的打算,也曾倍感無助,但我選擇繼續堅持完成夢想。

經過一番煎熬,我的故事《狠繪玩澳洲》終於集結成書,出書後,隨之帶來了許多合作與邀約、贊助商等等。這一切並非預料之中,只是單純想完成自己的事,專注地投資心力在自己身上,我開始發現,「當全心要完成一件事時,全世界都會幫著你」,完成了一個夢想,我會再規劃下一個夢,夢想的藍圖便越畫越大。

即便在台灣,我可以過著安逸舒適的生活,但我選擇再次出走,因為我知道一趟旅行所帶來的成長與磨練,將是一輩子的養分。

在德國待了半年的寒冬,無法上街擺攤,我曾迷失方向,不知所措。幾乎沒有收入的情況下,拮据的生活過了半年,同時也在等待這份不確信的工作,等待與不確定的未來,讓內心百般煎熬,實在難受。

當旁人開始認為我浪費時間時,我選擇繼續堅持下去,因為我知道我所能獲得的不能只看眼前,我更明白,越是挑戰自我極限,越能創造些什麼,一路輾轉遇到欣賞我才藝的人,柏林的商家與我簽約合作,我也漸漸找到方向與目標,同時,得到MSC地中海郵輪上船畫畫工作許可,並寫文描述船上生活。 (接下一頁)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