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黃國倫扮熊祝壽 寇乃馨噴淚: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黃國倫扮熊祝壽 寇乃馨噴淚
May 26th 2013, 21:30

作者: 張佩玲╱台北北京連線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張佩玲╱台北北京連線報導】

寇乃馨22日過42歲生日,她在河南《你最有才》選秀節目當評審,老公黃國倫趕到節目,穿上熊造型,假裝選手唱情歌〈我是真的〉,最後謎底揭曉,讓壽星感動大哭,她26日說:「女人都喜歡男人為他丟臉,這次他肯放下身段扮蠢,最讓我感動。」

黃國倫假扮熊給寇乃馨意外的生日禮物。( 圖 / 河南電視提供 )

她今年生日願望是兩人可共同主持一個節目,這樣就可解相思之苦。黃國倫昨說,她不愛名牌、珠寶,這次準備生日禮物讓他傷透腦筋,「這是我這輩子做過最丟臉的事,我年紀大,又是評審,但女人不管什麼年紀都愛熊玩偶,今晚願成為她兒時愛的小熊,祝福她永遠像小孩一樣開心無慮,永遠美麗。」足見兩人恩愛情深。

獲得這個驚喜生日禮物,寇乃馨幸福的忍不住對好友炫耀,「他跑到河南來嚇我,我感動慘了」,還問好友是不是被感動到?這些年來,黃國倫把經濟大權交給她,每月花不到3萬。兩人同時要繳馬來西亞與和平東路的房貸,加上奉獻給教會與公益活動等,不吃不喝,每月花費4、50萬。黃幫台東熱氣球寫歌〈我要飛起來〉,31日公布,也將把創作的20多首歌出專輯。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