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

[心得] 團購之HSS剪+染心得-Nico: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心得] 團購之HSS剪+染心得-Nico
May 25th 2013, 21:20

作者zoey28 (會飛的魚)

看板hairdo

標題[心得] 團購之HSS剪+染心得-Nico

時間Sat May 25 21:20:47 2013

換我來分享一下團購之心得了 之前有一些板友分享不快樂的心得,讓我心驚膽跳的 因為之前我有買過洗+剪的不愉快經驗 這次是因為可以指定設計師,所以才放心購買 結果沒想到還是有些糾紛 原本打算退掉,但後來想想又有點懶 再加上自己上次被剪得很糟糕 想要快點去處理一下,所以還是留著這張團購卷去整理頭髮了 我是買公館HSS剪+染799元,指定Nico,也是看板上的推薦的 Nico是位瘦高的正妹,態度很親切 雖然如預期的在討論完髮型及顏色後 她還是有推銷一下較貴的方案或是+1000元有染前染後護髮的方案 但因為我態度堅決的婉拒了,所以她也沒有很用力的推銷,給我感覺還不錯 後來有另外的+300有染前隔離及染後護髮 我想還算合理,就加了300元,也算是讓Nico有點業績(?) Nico給我的感覺很不錯,在討論髮型時,我說到自己的想法 之後她會適時加入自己的意見(例如建議我不要剪太短,不適合我的長臉) 給我的建議也很實在,讓我對她有信任感 開始剪的過程,Nico不會像有些設計師會一直裝熟要聊天 她只會偶而有一句沒一句的問我一些問題或閒聊,不會一直想要找話題 我很怕那種聊不停的設計師,會讓我沒有放鬆的空間 我是來剪頭髮的,不是來交朋友的~ Nico在剪時很仔細,一層一層的打層次 把我之前剪壞的髮型修得很漂亮又符合我的要求 在我說可以再短一點時,她還是很有耐心的跟我解釋,太短不適合我,還是有點長度較好 事實證明後來剪出來的型很適合我 染髮時也很有耐心 全程都是Nico親手處理,沒有假手助理(HSS是不是都是設計師一手包?) 染出來的顏色很讚,適合我要求的低調的輕盈XDDD 今天在HSS的感覺整體來說很舒服 主要是Nico的態度很好,沒有壓迫感,也不會一直盧你要買其他的東西 再加上修剪出來的型及染的色澤我很滿意 所以上來跟大家推薦一下 團購偶而也會買到好東西的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5.67.1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