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心得] Le Metier de Beauty ~ 好貴的BB霜!: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Le Metier de Beauty ~ 好貴的BB霜!
May 27th 2013, 16:35

作者sunnyC (為什麼這麼好笑)

站內MakeUp

標題[心得] Le Metier de Beauty ~ 好貴的BB霜!

時間Mon May 27 16:35:23 2013

http://www.wretch.cc/blog/sunnyc624/35512333 網誌版,有臉慎入 這隻Le Metier de Beaute的BB霜是去年從香港Joyce Beauty買的 其實在買它之前我從來沒聽過這個牌子 但去香港前個晚上跟朋友聊天 她正好剛去過香港,便推了我這隻BB霜 說台灣買不到,用起來很不錯 當天晚上用有限制的google查了一下,中國姑娘也很推崇這個牌子 Le Metier de Beaute 品牌名看起來很法式,其實是個美國牌,特色就是貴 但它偶爾也是會打折的,銷售通路打折的時候是可以八折左右買到 可以留意Nordstrom, Beauty.com or Dermstore (正在打折,折扣碼FLAG2) 儘管我不是BB霜fans,光是看到Anti-Aging這幾個字還沒問價錢就已經想買了 櫃姊不是普通的冰,是非長冰,看我立刻結帳表情依舊木然 等到簽完單子才發現~~夭壽,HKD 1250 不過要不是有認識的人介紹,自己逛來逛去也不會注意到這隻的 Anti-Aging Complex感覺就像是抗老精華 裡面有個"Retinol"成分,有抗老抗皺功能 根據官網的介紹,用了它之後能將Retinol送入肌膚 並且達到光滑抗皺抗老的效果 內容物被妝在很高科技感的銀色罐子裡 沒穿高科技外殼看起來也是挺冏的,嘻嘻 我覺得它蓋子的設計沒有很穩妥 這罐大概才用一半我的蓋子就已經蓋不住鬆脫了 這個BB霜用起來非常奶油,就像是那種擠在星冰樂上的奶油 它質地極好推 所以前幾次用的時候我對它期待很高 隨著瓶中的內容物減少,壓頭會越來越不好壓 抹開之後它是有點點光澤的 我大部分抹到臉上去了手背上是殘餘的 這張照片只有上一半,上在打星星那半 除了增加一點光澤感之外,其實跟素顏沒什麼差別 用個修圖上的專業術語來說,臉被柔焦了 把整臉抹上之後臉色均勻些 我用的是02,選的是中間色,它總共也只有三個色號 覺得它其實帶點紅感,每次用這罐做底妝會覺得臉色偏紅一些些 看跟頸部的色差即可知 完妝之後還是面有菜色啊 要用這款BB霜本身膚質要不錯,而且置遮瑕力於度外 我每次擦完兜覺得要是防曬乳上好直接蓋蜜粉大概也是這樣吧 優點就是非常自然,而且有淡淡光澤 在浴室拍不出光澤感,到戶外就有了 老實說遮毛孔也遮得不是很到位 肌膚底層紅紅點點的也隱約可見 Zoom out一些,毛孔還是在吧 不知道這跟GA粉底精華誰比較自然齁 這罐BB霜就是.....若有似無的感覺 可以營造一種 "老娘素顏也還可以哦,科科科~~~"的自信 啊不過內心知道自己還是有擦粉啊 它蠻持妝的,就大概卸妝的時候還發現他有八成在臉上 (12hr) 有段時間我一直覺得這罐會暗沉 但後來發現是02比我原本膚色稍微再暗一點點,如果搭配對蜜粉就不會了 Le Metier de Beaute的 Anti Aging Coplex 02 約當資生堂OC20 or Kanebo OC-D 這是我猜測的,因為我有時候用上面兩色會稍微黃且暗一點 我的其他家粉底色號給版友參考: MAC NC25 植村秀 764 YSL B30 整體來說我沒有非常推薦 一來真的頗貴,二來妝效沒有好到讓人覺得灑五千心中無怨言 一樣的價錢可以買妝效好非常多的YSL超模光粉底液x3 如果跟另一罐也是走擦了像沒擦的香緹卡future skin來比 LMdB這罐妝感比future skin還低 若是要說保養效果....期待粉底液變成精華液這真的有難度 不管怎樣,誰都不會想擦這罐過夜吧 還不如去Gatsby的Party過夜勒 美國買比較便宜一點,但本來訂價就不低,要USD125 加上州稅運費買起來應該也是四千跑不掉的 容量沒有比較多哦,也是3x g而已 貴啊 >" 這是一顆蘋果 ﹑ ﹑ ● ● 然後兩顆柳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107.14

star964523:看起來不錯 不過真的好貴0.0... 220.135.44.166 05/27 16:45

ea1a:我有一塊這牌的蜜粉餅,也是覺得還好而以,不知 61.62.74.56 05/27 17:10

ea1a:道魅力在哪裡? 61.62.74.56 05/27 17: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